策略介紹




限量會員方案

原價9999元/每月


下載合約並簽署


刷卡付費後,由客服專人與您聯繫


成為正式會員後會收到「會員開通EMAIL信函」次一個工作日早上8:30前接收每日買進/賣出股票標的/操作策略/績效

※每日4:00PM前視為當日刷卡,當日即可收到歡迎信 ; 每日4:00PM 之後視為次一日刷卡批次名單





營業執照字號:(113)金管投顧新字第002號
口袋證券投資顧問公司創立於民國78年,經營「全權委託」投資業務和會員顧問等服務,屬於國家特許金融業,是受金管會監督的合法專業投資機構,專為上市櫃公司與高階資產人士量身規劃長期穩定的資金配置與管理策略。

聯繫我們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號5樓A3
  02-2577-7111
  service@aipocket.com.tw


投資並非絕無風險,投資人需審慎評估、過去之績效亦不代表未來績效之保證。本公司鼓勵投資人長期投資,不建議投資人從事短線投資。本公司所提供之資訊,僅供接收人參考使用。本公司當盡力提供正確之資訊,所載資料均來自或本諸我們相信可靠之來源,但對其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如有錯漏或疏忽,本公司或關係企業與其任何董事或受僱人,並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 1989-2024
口袋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icon_BackToTop